• 魚貨經營理念

    broken image

    經營理念

    精挑細選,來自東海岸黑潮洄流的野生海魚。採用【日本活締處理】保留海洋新鮮的~原食物 真滋味~

    • 分享海魚的知識:各種魚種都有自己的味道和營養,大家就能選擇最合適的烹調方式,為自己的健康加分。
    broken image

    買魚須知

    希望大家能吃到營養均衡、新鮮的當令旬食物為主。所以每份鮮魚會有至少3~5種魚種。

    • 運費另計 $200。

    • 4份以上免運費。

  • 魚貨來源

    東部海域(來自黑潮)

    捕獲方法:

    環保的【定置魚網】捕獲的新鮮海魚,用最簡單的方式【蒸、煮、烤】就能吃出魚肉的鮮甜和營養。

    PS:煮湯、清蒸時,滴2~3滴醋,可將鈣溶於湯中,用礦物鹽比晶鹽好。

    退冰方式:

    從冷凍室拿出來,放入裝水的盆中【真空袋不須拆開】,隔水解凍約15~20分鐘。(水越多解凍速度越快)。隔水解凍後,剪開真空袋,將魚肉用餐巾紙擦拭水份、灑點鹽花靜置15分鐘後【需要用乾淨的餐巾紙包覆魚肉】即可進行料理。

     

    急速解凍的優點:

    據報告指出0度至-5度的溫度層,食物蛋

    白質易變性;急速冷凍與解凍則可以快速的通過此段溫度層,降低蛋白質變性。

     

    在解凍時,食物溫度快速透過最大冰晶溶解帶,可避免在解凍前線上冰溶解後再冰晶化,減輕對於細胞組織的破壞。對於蛋白質變質,仍和凍結的情況相同;所以急速解凍較有利。